“内蒙古黑猫杯”2020巴彦淖尔全国绿色城市男子篮球邀请赛开赛

2020年10月15日18:49  
 

10月14日,“内蒙古黑猫杯”2020巴彦淖尔全国绿色城市男子篮球邀请赛在市体育馆开赛。

巴彦淖尔市委书记常志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鹏,市政协主席周玉林,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中增,市领导孙艾芳、王云良、赵辉、海山、任逸群、邱永红,陕西黄河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保平等出席开幕式。

激烈对决

开幕式上,乌拉特后旗乌兰牧骑热情奉献精彩的暖场节目群舞《塔林那达慕》、民乐合奏 《骏马》,为大赛助兴。开幕式后进行首场对决的是巴彦淖尔队和郑州队。运球、传球、防守、进攻……比赛一开场,双方就展开激烈对决,队员们精彩的配合、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呐喊声和喝彩声。紧张激烈的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让观众沉浸在一场激情四射的篮球盛宴之中。

本次全国绿色城市男子篮球邀请赛在巴彦淖尔举办,对于展示巴彦淖尔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加强“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宣传推介,增进体育文化对外交流,促进体育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此次比赛的裁判组由北京、内蒙古、山西、陕西、甘肃、安徽等省市裁判员组成,都具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将有来自滁州、大同、海东、聊城、洛阳、上海、郑州、巴彦淖尔等城市的实力球队展开激烈角逐。此次比赛由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陕西黄河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