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全区首届亲子体育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08月30日12:29  来源:内蒙古日报
 

“嗨动Family”2020年自治区首届亲子体育活动于8月29日圆满结束。

本次亲子体育活动采取线上形式,参与家庭通过在内蒙古自治区首届线上亲子运动会官方抖音账号中录制并发布相关视频加入活动,内容包含指定类运动展示、民族类运动展示和创意类运动展示。活动自6月29日启动以来持续了63天,覆盖全区12个盟市,联动75家俱乐部,推广了34个青少年体育项目,参与家庭达13万,“嗨动Family”官方抖音平台入选投稿视频2800部,点击量1300万。活动通过线上评选产生了2个嗨动优秀赛区组织奖、2名嗨动形象大使、20所嗨动之校、100个嗨动之家、150名嗨动之星。

此次亲子体育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指导,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教育厅主办,以营造和谐幸福家庭为宗旨,以父母子女共同参与体育活动的形式增进感情,增强体魄。(记者 王雅静)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