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刚在呼伦贝尔市调研时强调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新期待

2020年07月25日07:53  来源:内蒙古日报
 

  7月20日至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到呼伦贝尔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牧区现代化、融媒体中心建设等工作。

  白玉刚先后来到满洲里市怡园社区、新巴尔虎左旗甘珠尔苏木甘珠尔嘎查等地,了解社区、嘎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中心所站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和文化育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的重要作用,让文化更有思想、更有温度、更有正能量。

  在新巴尔虎右旗克尔伦苏木芒来嘎查,白玉刚详细了解牧区现代化建设情况,强调要牢牢守住生态底线,不断培育高端文旅产品。白玉刚十分关心乌兰牧骑建设,在新巴尔虎右旗乌兰牧骑,白玉刚与队员们亲切交流,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乌兰牧骑优良传统,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牧区现代化建设为契机,植根基层、努力创作,不断开创乌兰牧骑工作新局面,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新期待。

  调研中,白玉刚还就文物保护、融媒体中心建设、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记者 李玉琢)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