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倾盆 集宁区的“雨警”最动人

2020年07月17日10:11  
 

处理被困车辆

大雨来袭,别人往家里跑,他们往路上跑,他们是城市的坚守者、守卫者。

7月16日,集宁区突降大雨,部分路段淹水导致交通拥堵严重。警情就是命令,大雨中,集宁区公安分局反恐怖特巡警大队的民警们冒雨上岗、全力以赴,疏导交通、救助群众、处理被困车辆、人员,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守护着群众出行安全。

处理被困车辆

大雨的到来给路上的交通也造成了诸多的不便,路上的积水使得很多车辆熄火无法前行,个别路面上的积水已经没过膝盖,正值车流量高峰期,眼看来往两路的车辆越积越多,正在冒雨工作执勤的反恐怖特巡警队员们见状立即上前,冒着大雨蹚着水徒手推动熄火车辆。

这场大雨,带来了不少险情和不便,但每每在市民遇到困难的时刻,总有热心的反恐怖特巡警及时上前提供帮助。他们在雨中的坚守,引来了阵阵掌声。正如网友所说:“就算大雨让整个城市颠倒,还是有人在默默坚守,让我们为他们点赞!(刘宝)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