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高校首家“学习强国”学习驿站在鄂尔多斯揭牌

2020年07月16日09:25  来源:内蒙古日报
 

  7月15日,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学习强国”学习驿站揭牌,标志着该学院“学习强国”学习驿站成为自治区第一家高校学习驿站。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学习强国”学习驿站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教育、高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创新举措,有利于营造慎思、明辨、严谨、轻松的学习研究氛围,加快学习研究成果转化。自加入“学习强国”学习以来,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先后制定了一系列学习管理办法,对学员的注册使用、日常学习、监督管理和考核激励作出详细规定,激发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目前,该学院“学习强国”平台实现了党员学习全覆盖,人均日积分达35分以上,党员学习参与度达90%以上,位列鄂尔多斯高校学习积分之首,稳居鄂尔多斯各学习组织前列。(记者 郝雪莲)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