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在呼和浩特市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时强调

打造标杆 以点带面 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2020年07月15日10:04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7月14日,自治区副主席包钢带领自治区住建厅相关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就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在呼和浩特市进行实地调研。

  包钢一行先后赴万正尚都小区、小黑河东段、中海铂悦府住宅项目施工工地、清泉街社区、中山路商圈、三顺店社区、铁路小区、成吉思汗公园、北山公园等地,实地对垃圾分类、水系治理、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施工、基层社区治理、智能停车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及加装电梯和城市生态恢复等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包钢都仔细询问、认真查看,并指出问题、提出建议。

  包钢在充分肯定呼和浩特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同时指出,城市精细化管理不仅提升了城市的颜值和气质,也增强了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需要“内外兼修”,既要打好集中治理的“攻坚战”,更要打好巩固成效的“持久战”。

  包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长远规划,以高标准实施,把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打造精细化管理标杆,积极探索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新经验模式,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不断完善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努力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目标。

  副市长周强,市城管局、住建局及园林建设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记者 孙岳龙)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