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尔区领导调研海区民族教育发展情况

2020年07月14日16:17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近日,海拉尔区委常委、副区长满都拉,副区长萨日娜深入海拉尔区部分民族学校,就民族教育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海拉尔区教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满都拉、萨日娜先后来到呼伦小学、民族幼儿园、蒙古族中学,实地查看了学校办学条件,详细了解了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等情况。满都拉对海拉尔区民族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要不断提升办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要充分发挥学校的主阵地作用,着力把推动民族团结、融合发展等融入到教育教学中,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发展。

近年来,海拉尔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族教育工作,始终坚持民族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民族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办学条件明显改善,走出了一条民族化、特色化的办学路子。(董春欣)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