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屏对屏”网络招商

2020年07月05日08:21  来源:内蒙古日报
 

  7月3日,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首场网络招商项目推介会,通过直播形式在“内蒙古招商引资在线直播间”进行“屏对屏”网络招商,参与在线招商活动的开发区协会代表和企业代表等达到3000多人。

  推荐会上,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从区位交通、投资环境、十大产业导向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推介,向企业家朋友展现了开发区的营商环境和投资机遇,诚邀企业家们前来投资兴业。澳菲利、恒嘉晶体、联邦制药等一批已落户开发区的企业代表作了发言,重点介绍企业目前运行情况、园区营商环境和产业链合作需求。天津开发区协会、上海开发区协会、浙江开发区协会等各类商协会负责人及罗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航天云网内蒙古科技公司等有意向合作企业,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就项目合作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据悉,本次网络推介会后,还将于8月中旬在巴彦淖尔市举办“2020内蒙古开发区投资促进与经贸合作洽谈会”,届时将有来自京津冀产业发展联盟、江苏开发区协会、广东省工业园区协会等开发区协会及国内多家企业参加会议。(记者 韩继旺)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