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国门下“庆七一”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2020年07月01日15:45  
 

巍峨国门下重温入党誓词。

七一来临,满洲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创新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国门口岸、边境沿线、博物展览馆、“守护相助”展厅,随处可见高举党旗昂扬奋进的北疆移民管理警察。

边境沿线徒步拉练5公里。

在巍巍国门下、中共红色交通线旁举行的“增党性 强信心”入党宣誓仪式,满洲里边检站联同呼伦贝尔市公安局呼伦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公安分局民警,一同参观41号界碑,重温入党誓词,并为7名预备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在国门党建学院培训教室,独闯奇关、争分夺秒、破而后立、巅峰对决四个竞赛环节组成的党务知识竞赛,精彩激烈、扣人心弦;在中俄互市贸易区边境沿线,该站民警以徒步拉练5公里的方式,重温红军艰苦卓绝的长征精神;在庆祝建党99周年诗歌朗诵会上,来自边检站和满洲里市税务局城区分局的21名优秀朗诵者用原创诗歌表达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党和国家的深深热爱。

满洲里边检站党务知识竞赛选手激烈角逐。

“互动交流上党课”“慰问帮扶困难党员”“博物馆了解边城历史”,连日来精彩纷呈的党日活动既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又增进了移民管理警察的归属感与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秉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卢兵兵)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