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佰成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调度部署污染防治攻坚战相关工作

2020年06月30日11:17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佰成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对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工作调度。

  会议听取了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情况、2020年燃煤散烧综合治理进展等情况汇报,对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等53项重点任务一一梳理,了解工作进度、存在问题,提出解决问题办法、推进措施,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张佰成指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不仅是经济发展任务,更是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坚决落实,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任务。

  张佰成强调,燃煤散烧综合治理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中之重。各相关地区和部门要落实落细禁燃区各项任务,地区与部门要做好工作对接,落实好每一个数据,倒排工期、分秒必争、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燃煤散烧综合治理工程,坚决打赢首府蓝天保卫战。

  市领导刘程民、毕国臣、周强,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晓东,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及相关地区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李海珍)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