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

2020年06月19日09:28  来源:通辽日报
 

  6月1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全觉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喜春、李艳荣、檀志军、盛勤、金孟和、徐宝君、王秉忠,秘书长米法兴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30日市委书记冯玉臻在全市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王喜春、盛勤、方胜杰、杜金刚、崔国海、郭凯6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全觉民强调,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创造性开展工作。按照年初工作安排,积极有序推进“加强政协组织党的建设、加强界别活动的组织力度、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提高提案办理实效、建立常委提交履职报告制度”等创新性工作,确保有思路、有方法、有举措、有成效、有亮点;要围绕群众关心关切开展调研。聚焦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群众关心关切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调研。要对照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为通辽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葛根欣)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