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援鄂抗疫英雄事迹报告会举行

2020年06月05日09:43  来源:通辽日报
 

  6月3日,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市卫健委机关党委组织举办通辽市援鄂抗疫英雄事迹报告会,旨在大力宣传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好市直党工委党建“互字工程”,争做合格党员,建设最强党支部。

  报告会邀请通辽市医院ICU副主任医师、援鄂医疗队队长徐光启,市医院神经内一科护士长、援鄂医疗队副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何淑花作事迹报告。徐光启、何淑花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以不同的视角、不同的感悟,回忆了在抗疫前线经历的艰难时刻与感人瞬间,动情地讲述了逆行出征参与一线抗疫的亲身经历和英勇事迹。

  与会人员深受感动和鼓舞,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服从组织、听从指挥的大局意识,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精湛本领,学习他们勇于吃苦、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在生活中检验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工作中提升自己,将自己融入时代发展的洪流,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王诺敏)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