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旗“乌兰牧骑Online”正式上线试运行

2020年04月28日16:23  
 

近日,杭锦旗乌兰牧骑开发的服务型小程序《乌兰牧骑Online》已正式上线试运行,该小程序将开启数字化乌兰牧骑服务的新模式。

据悉,《乌兰牧骑Online》中文意为“乌兰牧骑在线”,是集宣传、展示、辅导、服务、创作、传承、交流于一体的综合网上乌兰牧骑平台。该小程序分“首页”“发现”“我的”三个页面。首页由“导航栏”“轮播图”“职能板块”“分栏板块”组成,集中展示党的政策、群众文化需求、消费带货等服务;“发现”页面由“视频”“音频”两个板块组成,是乌兰牧骑网上互动交流演出的大舞台,也是乌兰牧骑队员与群众共同展示才艺、感受文化生活、创造美好未来的互动平台;“我的”页面由“我的作品”“我的收藏”“关于我们”“意见反馈”四个板块组成,是每个使用《乌兰牧骑Online》用户的自我展示平台。

据了解,利用微信“搜一搜”输入“乌兰牧骑OnLine”即可访问到《乌兰牧骑OnLine》,经过一次访问后便可在“我的小程序”里再次访问或将《乌兰牧骑OnLine》添加到桌面后直接点击访问。

目前,小程序日均活跃度达到830人次,单项浏览最高点击量达到3763人次。预计5月15日前,《乌兰牧骑Online》小程序各项功能将全面完善,5月底前将推广覆盖到全旗76个嘎查村,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和村集体经济发展。该程序为更好地发挥新时代乌兰牧骑职能职责提供了坚实基础,也为广大文艺爱好者搭建了新的文艺展示平台。(刘丽 王荣飞)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