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内蒙古分公司被评为“鼎力相助抗疫情 关键时刻显担当”企业

2020年04月20日17:01  
 

家国使命 即我担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夏保险内蒙古分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温暖相伴 华夏保险”的品牌宣言,为守抗击疫情贡献力量。4月20日,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如意区工作委员会评选华夏保险内蒙古分公司为“鼎力相助抗疫情 关键时刻显担当”企业。

华夏保险内蒙古分公司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向全区超120万人次捐赠“守护保”防疫保险计划。同时,全区联动,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现金及物资达41万元。

华夏保险内蒙古分公司致敬天使,守护后方,为全区全体援鄂医疗工作者共849人免费提供守护保防疫保险,累计保额达3.48亿元。并捐赠10万元“爱心蔬菜”为226户援鄂医疗工作者家属上门派送,保障卫健天使的后方家庭需求供给。

华夏保险内蒙古分公司跨越千里,星夜驰援,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重要时刻,向湖北省慈善总公会捐赠价值200万元的物资,快马加鞭送往湖北一线,助力湖北复工复产。

家国使命,即我担当。据悉,华夏保险内蒙古分公司时刻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坚守、奉献、担当。春暖花开,英雄凯旋,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已然到来,温暖相伴,华夏保险。(王馨钰)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