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捐赠安全头盔助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2021年07月06日17:52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2021 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结合“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宣传主题,7月5日,华夏保险通辽中支为通辽市科区区辖区交警大队捐赠400只安全头盔,用实际行动助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华夏保险通辽中支捐赠的400只安全头盔将用于配合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该行动期间,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强执法管理,依法查纠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不使用安全带的行为,助推养成安全习惯。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华夏保险通辽中支赠送的是头盔,寄托的是安全的保障。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居民明白了“头盔坏了可以再换,生命没了无法重来”的道理,更是推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一次引领和延伸,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公益点滴之举,汇聚温暖力量,华夏保险通辽中支将持续秉持“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王馨钰)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