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讴歌时代辉煌·吟唱峥嵘百年”中国三大男高音青城唱响礼赞强音

2021年07月06日09:3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草原音乐点亮美丽青城,天籁之音唱响草原都市。7月3日晚,“讴歌时代辉煌·吟唱峥嵘百年”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之夜中国三大男高音音乐会在内蒙古乌兰恰特举行。

  19点30分,一曲激昂的交响乐《红旗颂》拉开演出帷幕,戴玉强、莫华伦、魏松三位男高音歌唱家以一曲《我爱你中国》纵情演唱震撼登场。

  三位歌唱家以《唱支山歌给党听》《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鸿雁》《在那遥远的地方》以及《桑塔露琪亚》《请别忘了我》等20多首红色歌曲和中外经典名曲,唱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赞歌,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据悉,戴玉强、莫华伦、魏松“中国三大男高音”组建以来,着力打造国家级文化品牌,秉承“世界品质、中国创造”理念,在北京、上海、香港、纽约、伦敦、悉尼、洛杉矶等数十座城市举办了近百场音乐会,在全球范围内掀起前所未有的“中国声音”热潮,赢得国内外广大观众的高度赞誉。(记者 皇甫秀玲)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