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政府2020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第4次例行调度会召开

张佰成主持 罗青参加

2020年04月16日09:53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4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佰成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第4次例行调度会,听取了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跨越的关口,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突出抓好哈素海综合治理、秸秆回收利用、燃煤散烧治理、扬尘污染整治等重点工作,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严格落实各项债务化解措施,确保按照时序进度完成债务化解任务;要突出抓好产业扶贫这个关键,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突出抓好本地区本部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建立完善领导包联项目制度,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实施。要抓住用好国家、自治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政策机遇,提前完善项目前期工作,争取得到上级更多资金支持。要统筹做好招商引资、企业上市培育等工作,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动力活力。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把握关键重点,强化底线思维,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抓好无症状感染者管控、重点地区入呼人群精准防控等工作,切实堵住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漏洞。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广大群众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市领导罗青、刘文玉、黄继刚、毕国臣、周强、乔允利,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晓东,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及各旗县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李海珍)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