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化旅游广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年04月01日15:53  来源:通辽日报
 

3月27日,全市文化旅游广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广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全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文旅广电工作的各项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融合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努力推动文化旅游广电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找准发展定位,树立文旅融合发展理念,坚持“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以“区域一盘棋”、精品引领等新理念引领文旅产业创新发展。要夯实发展基础,全维度拓展文化旅游空间、全方位挖掘文化旅游内涵、全要素完善文化旅游功能,增强文旅产业发展新动能。要把握发展机遇,丰富旅游供给、优化旅游环境、加强旅游宣传、推进旅游惠民,拓展文旅产业发展新空间。(记者 许媛媛)

(责编:赵梦月、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