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石泰峰作出批示

2020年01月17日21:30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1月16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张韶春亲切接见与会代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会前,石泰峰作出批示,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做好“三服务”工作提出要求。张韶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泰峰在批示中指出,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党委办公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努力建设模范机关。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系统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做到勤奋学习、恪尽职守、严格自律、甘于奉献,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为推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建设亮丽内蒙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回顾总结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第九届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选举产生了第十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会议要求,党委办公厅要按照石泰峰书记的指示,着力建设好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忠实践行“五个坚持”根本要求,切实履行好“两个维护”的风向标、催化剂、把关人和监督员的职责。要着力建设好本领过硬的“三服务“机关,有效发挥综合协调、督促落实、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切实当好自治区党委的参谋助手。要着力建设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示范机关,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各项党建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努力开创党委办公厅机关党建和“三服务”工作新局面。(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白丹)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