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林少春八一前夕看望慰问武警内蒙古总队

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感谢

陈路生参加

2021年07月31日08:1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八一”建军节前夕,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到武警内蒙古总队慰问部队、看望官兵,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广大驻区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对驻区武警部队为内蒙古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武警内蒙古总队司令员陈路生参加活动。

  在武警内蒙古总队机关,林少春同总队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他指出,驻区武警部队是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中坚力量,长期以来为守好祖国“北大门”、拱卫首都“护城河”、维护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各级党委和政府心中是可以依靠的重要力量,在老百姓心中是保卫美好生活、守护幸福安宁的“定心丸”。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驻区武警部队的支持和贡献,在日常治安维稳、重大活动安保、抢险救灾、处置安全生产事故、应对突发事件等工作中,武警部队拉得出、冲在前、打得赢,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内蒙古发展取得的一切成就都凝结着驻区武警部队的贡献。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如一人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继承和发扬好,一如既往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切实解决好官兵和家属的后顾之忧,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

  林少春来到武警内蒙古总队机动支队。该支队主要担负自治区境内突发事件处置、反恐怖、抢险救援等任务。林少春观看了实兵对抗、实战演练、处突抢险、街区搜索、无人机飞行、搜排爆、深井救援、大型工程机械精准操作、后勤保障等训练科目和静态装备展示,到野战指挥帐篷观摩信息指挥平台,详细了解部队练兵备战、官兵训练生活情况。

  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记者 李晗)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