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政府調度推進“十四五”規劃綱要重點任務落實工作

王莉霞出席並講話

2022年09月15日08:5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14日,自治區政府召開會議,盤點進度、分析問題,推動國家和自治區“十四五”規劃綱要重點任務落實。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出席會議並講話。

  王莉霞說,抓好“十四五”規劃實施,對於內蒙古當前和長遠發展至關重要。各地各部門一定要增強大局全局意識,以強烈的使命感、責任感、緊迫感扎實做好工作,確保規劃目標任務不折不扣落到實處。要深化認識、提高站位,進一步增強抓好規劃實施的攻堅意識和緊迫意識,緊扣目標任務、精准定策施策,盯住問題、盯住目標、盯住結果推動落實。要扭住重點、抓住關鍵,聚焦政策保障、項目支撐、產業升級、改革開放、防范風險、挖潛爭先等方面做功課,切實把短板補上來、潛力挖上來、優勢提上來、丟的找回來,推動各類規劃落實落地。要統籌謀劃、高效推進,加強規劃執行,及時跟進完善,爭分奪秒落實好國家和自治區規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以視頻形式開到盟市。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黃志強主持會議。自治區副主席張韶春出席會議。(記者 章奎)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