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黨委舉行專題學習班暨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

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重要講話精神

孫紹騁主持並講話 王莉霞出席

2022年09月09日07:4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8日,自治區黨委在內蒙古黨校舉辦習近平總書記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學習班暨理論學習中心組2022年第9次集體學習。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主持並講話。

  本次學習採取集體自學與集中研討交流相結合的方式進行,自治區黨委、人大常委會、政府、政協省級領導同志和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參加,楊偉東、鄭宏范、黃志強、林少春、段志強、艾麗華、馬學軍、魏國楠作了重點發言,交流了學習體會。

  孫紹騁說,新時代這10年,黨和國家事業之所以能夠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就,最根本的就在於習近平總書記掌舵領航,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新征程上,我們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進一步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緊跟總書記走好每一步。當前,要按照黨中央的決策部署,扎實有力做好內蒙古各項工作,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孫紹騁說,習近平總書記在講話中強調必須堅持以中國式現代化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向全黨發出了堅定不移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的時代號召。在黨和國家事業大局中,內蒙古肩負著維護國家生態安全、能源安全、糧食安全、產業安全、邊疆安全的重大政治責任,我們要牢記囑托、擔當使命,全力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交給內蒙古的五大任務,努力為中國式現代化作出更大貢獻。要精心做好民族工作,擦亮“模范自治區”金字招牌。

  孫紹騁說,我們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兩個長期存在”和“兩個永遠在路上”的警示,一刻也不放鬆地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加快全區政治生態“災后重建”步伐,把干部工作的勁頭和效率提上來,把內蒙古的正面形象立起來。(記者 劉曉冬)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