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政府与有关中央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莉霞讲话并见证签约

2022年04月29日08:0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4月28日上午,自治区政府在呼和浩特与有关中央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讲话并见证签约。

  王莉霞在讲话中对长期以来双方合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各家央企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给予内蒙古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建设好“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是地企双方共同的政治责任。内蒙古正在扎实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希望双方在新能源基地建设、推动装备制造业全产业链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共同努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代表自治区政府分别与中国核工业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石化集团、国家电投集团、华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主持签约仪式,中国核工业集团董事长余剑锋、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董事长焦开河、中国石化集团董事长马永生、国家电力投资集团董事长钱智民、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出席活动。自治区有关部门及相关盟市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章奎)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