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興 安 盟

興安盟一季度固定資產投資高位開局

2022年05月12日07:3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興安盟委會議獲悉,2022年一季度,興安盟固定資產投資同比增長227.3%,高於全區平均水平167.7個百分點,增速位居全區首位,實現高位開局。

  2022年,興安盟計劃實施盟級重大項目197個,總投資1382.45億元,年度計劃投資272.06億元。截至目前,已開復工項目141個,開復工率71.57%,完成投資37.89億元,完成率13.93%。今年計劃實施的93個新建項目涉及審批事項415項,其中,完成全部前期手續的項目80個,完成率86.02%﹔審批事項已辦結394項,辦結率94.94%,為實現經濟發展實現開門紅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撐。

  “興安盟將在一季度開門紅的基礎上,牢牢抓住重點、亮點、難點工作‘三本清單’,精准發力,綜合施策,力爭6月底前全部辦結,開復工率達到98%以上,穩住投資較快增長勢頭。”興安盟盟委委員、行署常務副盟長姜天虎說,興安盟將充分發揮11個區域經濟合作聯絡處和京津冀、長三角、大灣區旅游及相關產業聯盟作用,聚焦20條重點產業鏈開展點對點精准招商,促進一批招商引資簽約項目落地,力爭上半年完成招商引資年度目標任務40%以上。(記者 胡日查 高敏娜)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