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王莉霞主持召開自治區政府常務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安排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2022年05月06日08:1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5月5日上午,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主持召開自治區政府常務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安排部署貫徹落實工作﹔研究呼包鄂國家高新區建設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等事項。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為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落實好全年目標任務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級各部門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關於做好當前經濟工作的決策部署上來,堅決有力防住疫情,綜合施策穩住經濟,多措並舉防化風險,堅定信心、攻堅克難,奮力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各項目標任務。要牢固確立人才引領發展的戰略地位,全力做好人才培養、引進、使用各項工作,培養造就一支高素質的人才隊伍,為實現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撐和智力保証。要大力發揚歷史主動精神和蒙古馬精神,擔當作為,求真務實,主動出擊、迎難而上,努力把“開門穩”變成“全年穩”、“開門紅”變成“全年紅”。

  會議強調,建設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是推動科技創新的重要抓手,要依據“兩個基地”、“兩個屏障”和“一個橋頭堡”的戰略定位精准定向,與呼包鄂烏一體化發展相統籌、與實行高水平對外開放相統籌、與實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相統籌,努力打造引領全區高質量發展的科技創新高地。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記者 章奎)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