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孫紹騁親切看望在呼的正省級離退休干部

2022年05月01日17:01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5月1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親切看望在呼和浩特的自治區正省級離退休干部王佔、雲照光,感謝他們為內蒙古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聽取他們的意見建議,祝願他們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5月1日,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親切看望自治區正省級退休老同志王佔。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袁永紅攝

5月1日,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親切看望自治區省級離休老同志雲照光。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袁永紅攝

孫紹騁首先來到王佔家,一見面就拉著他的手,關切地詢問生活起居和身體情況。看到王佔精神矍鑠,孫紹騁很欣慰,叮囑他多保重身體。孫紹騁說,今天來看望您,是向您學習請教。希望老領導老同志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內蒙古各項事業發展,對自治區黨委的工作多提寶貴意見。在雲照光家中,孫紹騁與他促膝交談,仔細聆聽他講述革命往事和工作經歷,認真翻閱他的文集和攝影集。孫紹騁說,內蒙古的發展成就,飽含著老同志們的心血和汗水。我們要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歷屆班子和老同志們打下的良好基礎上,繼承光榮傳統,發揚優良作風,接續奮斗、扎實工作,努力辦好內蒙古的事情,不辜負習近平總書記的囑托和內蒙古各族人民的期望。

在看望中,孫紹騁指出,老干部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有關方面要關心好照顧好老同志,用心用情、周到細致地做好服務工作,讓他們安享晚年。

王佔、雲照光表示,真誠歡迎孫紹騁同志來內蒙古工作,感謝孫紹騁履新后第一天就登門看望,感謝自治區黨委對老同志的關心,相信在以孫紹騁同志為班長的自治區黨委領導下,內蒙古各項事業發展一定會不斷取得新的更大成績。

自治區黨委常委、秘書長於立新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一同看望。(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劉曉冬)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