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刘志彧一行到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座谈交流

2022年04月13日17:4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4月13日电(刘艺琳)4月12日下午,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刘志彧一行到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调研,双方就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协同育人、同上一堂思政课和融媒体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负责人白建平带领团队一同座谈交流。

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刘志彧一行参观了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详细了解了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的发展情况。人民网 刘艺琳摄

座谈会上,大家建言献策,与会人员就积极推进校媒共建,深化产学研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产教融合良好生态进行了交流。未来,将全面开启内蒙古大学与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全新合作模式,实现双方长远、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

4月12日,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刘志彧在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交流座谈。人民网 刘艺琳摄

刘志彧说,要善于利用融媒体平台抓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与人民网共同围绕高校品牌、立德树人、思政工作等方面策划选题、开展人民网进校园等活动,双方要在协同育人、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希望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成为内蒙古大学的“第二课堂”。实践是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在培养学生扎实理论基础同时,也要强化实践能力。人民网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在新闻实践中具有突出的优势。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必将推动新闻理论与实践、学界与业界的无缝对接、深度融合。

白建平介绍了近年来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对内蒙古大学的宣传报道情况。他指出,人民网多年来一直与自治区教育厅、全区各高校都保持着密切联系。内蒙古大学是新中国成立后在少数民族地区最早创立的一所综合性大学,有着悠久的文化底蕴和雄厚的办学实力,人民网始终关注这所名校,围绕教育改革创新、优秀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发展等方面,对自治区各高校,尤其是内蒙古大学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报道。其中,《国内首个!内蒙古大学新增纪检监察本科专业》《内蒙古大学“生物科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入选教育部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内蒙古大学8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等重点报道登上人民网各平台,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4月12日,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刘志彧一行到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交流座谈。人民网 刘艺琳摄

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魏永贵、学院党委书记乔旺、学院副院长张丽萍、学院新闻系主任刘寒娥等参与座谈交流。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