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领导慰问省级离退休干部和遗孀

2022年01月31日08:0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春节前夕,自治区领导慰问了自治区省级离退休干部和遗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1月27日上午,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看望慰问了自治区省级离退休干部石生荣同志遗孀景香云、千奋勇同志遗孀王其凤,向她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每到一处,李秀领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切询问她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他对老同志长期以来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衷心祝她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他说,老同志是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者,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继续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连日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包头市委书记孟凡利,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爽,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于立新,以不同形式慰问了自治区省级离退休干部和遗孀,为老同志送去新春祝福,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们说,老干部、老同志人生阅历和工作经验丰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优势、贡献力量,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全区发展,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凝聚正能量。

  1月18日至2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林少春、李荣禧、张院忠、段志强、和彦苓通过多种形式,分别看望慰问了自治区省级离退休干部和遗属,祝愿老干部和遗属新春快乐、健康长寿。他们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殷切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不断提升自治区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艾丽华、李秉荣、衡晓帆、奇巴图、包献华分别走访慰问了自治区省级离退休干部和遗孀,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衷心祝福他们新春吉祥、身体健康。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郑福田、刘新乐、马学军、其其格、欧阳晓晖、魏国楠分别走访慰问了自治区政协省级离退休干部和遗孀,关切询问老同志身体和生活情况,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走访慰问了自治区省级离退休干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希望老干部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看望了自治区省级退休干部,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检察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老同志们高度评价过去一年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老同志们说,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内蒙古发展历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在自治区党委带领下,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他们表示,一定要发扬优良传统,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贡献。(综合记者 白丹 陈春艳 宋爽 李晗 郝佳丽 报道)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