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王莉霞在呼調研品牌與食品安全、重大項目建設工作

2022年05月10日16:19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5月10日,中國品牌日上午,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市調研品牌與食品安全、重大項目建設工作,強調要深入實施品牌戰略,大力提升品牌影響力,以品牌賦能高質量發展。

5月10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市額爾敦羊業公司,詳細了解企業發展歷程和品牌建設情況。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韓卿立 攝

5月10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在蘭太藥業,詳細了解產品研發、質量追溯、品牌創建等情況。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韓卿立攝

王莉霞第一站來到額爾敦羊業公司,詳細了解企業發展歷程和品牌建設情況。她指出,有品質才有品牌,有標准才能立得住。要加強從生產到服務全流程品質管理,打造叫得響的產品品牌。要大力培育農牧產品區域公共品牌,擴大整體宣傳效應,提升品牌知名度,打造“百年老店”。要加大品牌保護力度,強化食品安全監管,為品牌發展保駕護航。在蘭太藥業,王莉霞詳細了解產品研發、質量追溯、品牌創建等情況。她強調,要發揮資源優勢,加大科研投入,開發更多受市場歡迎的新產品。

5月10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在伊利現代智慧健康谷國家乳業技術創新中心和液態奶全球智造標杆基地施工現場,詳細了解項目概況、建設進度以及伊利集團品牌建設等情況。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韓卿立攝

當前,內蒙古已經全面進入施工黃金期。王莉霞來到伊利現代智慧健康谷國家乳業技術創新中心和液態奶全球智造標杆基地施工現場,詳細了解項目概況、建設進度以及伊利集團品牌建設等情況。她強調,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重要囑托,集中資源力量解決乳業發展中的問題,舉全區之力把民族乳業做優做強。要加快項目建設進度,匯聚更多資源力量,把伊利現代智慧健康谷打造成為科技創新和人才集聚高地。

自治區領導包鋼、奇巴圖一同調研。自治區有關部門和呼和浩特市負責同志參加調研。(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章奎)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