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2021年呼和浩特創新驅動融合發展峰會召開

2021年12月24日20:22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峰會現場。人民網 寇雅楠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12月24日電 (寇雅楠) 12月24日,2021年呼和浩特創新驅動融合發展峰會召開,這是第九屆內蒙古“草原英才”高層次人才合作交流會暨呼包鄂烏人才創新創業周呼和浩特分會場重要活動之一。

會上,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商井民致辭。呼和浩特市科技局與北京中關村智酷進行了合作簽約,在中關村智酷的對接下,7家北京企業落地呼和浩特市並簽約,5家北京企業達成了和呼和浩特保持進一步“親密接觸”的意向,會上還首發了《中關村管家式科創服務人才培養體系》。

簽約儀式現場。人民網 寇雅楠攝

針對呼和浩特重點培育的六大產業集群,與會專家學者分別就呼和浩特產業格局,在各自的研究領域做了成果分享。

據了解,落地不到兩年,內蒙古中關村智酷實現了與呼和浩特市作合作的“呼和浩特·中關村智酷人才與產業創新基地”建設、與呼和浩特科技城開展的“呼和浩特科技城軟件園”開發、在北京設立運營了“呼和浩特·北京創新合作中心”,在芬蘭設立運營了“呼和浩特·芬蘭創新合作中心”的“一基地、一園區、兩中心”的目標。

截至目前,內蒙古中關村智酷申請入駐的項目超過100家,創新成果近150項,帶動創業就業超百人。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