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回民區:扎實做好各項重點工作

2021年11月19日15:38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11月17日,回民區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並就下一步學習宣傳貫徹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提出了明確要求。

會議強調,回民區上下要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始終秉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熱潮,通過線上線下學習、研討等方式,全面系統學習領會全會精神的豐富內涵與核心要義,面對面開展宣講,切實把全會精神轉化為工作思路、細化為實際舉措、實化為具體行動, 進一步從黨的奮斗歷史中汲取前進力量,真正使全會精神成為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思想指南和行動綱領。

會議要求,回民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群眾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廣泛抓好學習宣傳,用足用好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等各類文化宣傳陣地,推動全會精神進企業、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進軍營、進網絡,迅速形成鋪天蓋地的宣傳聲勢。要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為指引,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做好當前工作緊密結合起來,統籌抓好各項任務落實,扎實做好回民區當前各項重點工作,努力開創回民區高質量發展新局面。(記者 祁曉燕 通訊員 李珍)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