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百道名小吃”人氣榜網絡評選活動啟動

2021年11月19日15:20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啟動儀式現場。人民網 張聿修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11月19日電(張聿修)11月19日,“內蒙古百道名小吃”人氣榜網絡評選活動啟動儀式在呼和浩特舉行。

據介紹,“內蒙古百道名小吃”人氣榜網絡評選活動是內蒙古味道系列活動之一,該項活動由內蒙古自治區商務廳指導,自治區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主辦,美團承辦,協會名小吃專委會、協會品牌推廣專委會、協會名廚委、協會融媒體專委會協辦。活動旨在通過“內蒙古百道名小吃”的網絡評選和推廣,以“舌尖味道”為媒,展現內蒙古好食材、好味道,不斷提升內蒙古名小吃的知名度和美譽度,促進內蒙古小吃產業的發展。同時,建立“內蒙古味道”和“內蒙古旅游”聯動機制,用味道促旅游,提升內蒙古旅游軟實力。

該活動從各盟市300多道地方小吃中篩選出百姓喜愛、具有內蒙古地方特色的各類小吃100道,包含紅食、白食、面食、雜糧類、果蔬類,在美團網進行網絡投票評選,投票從啟動儀式開始至11月30日結束,最終將通過網絡平台評選出2021年最受歡迎的內蒙古名小吃。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