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包头

“爱上土右”宣传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9月15日12:1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9月14日,包头市土默特右旗 “爱上土右”宣传季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土右总有一个理由让你爱上她” 为主题,推出“土右到底有多美”全民征集活动、“全媒体走进土右”活动、“爱上土右 文明在行动”宣传活动、“土右——总有一个理由让你爱上她”建议活动、“爱上土右”文创产品五大活动。

活动现场,还为“爱上土右·最美传播者”摄影爱好者代表颁发证书,为“爱上土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并启动“爱上土右”首场打卡直播活动。启动仪式后,“爱上土右”全媒体走进土右活动拉开了帷幕。

据了解,本届“爱上土右”宣传季活动从9月14日将一直持续至11月初,期间将举办市民随手拍土右到底有多美、每天一场直播带你看土右、网红直播带货土右农产品,@土右爱她就给她建议吧市民意见征集、“爱上土右 中秋诗会”、志愿服务宣传等6大项20个类别的活动。

“爱上土右”宣传季活动,意在通过精心抓好内容策划,改进表达方式,创新话语体系,引导民众参与,形成线上线下联动,力争用一段时间通过有策划、有组织、有声势的宣传,形成最大同心圆,并形成延续效果。(晓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