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民日報看內蒙古

“人民紅”快閃車走進呼和浩特

劉藝琳  寇雅楠
2021年10月18日08: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日前,“啟程吧!人民紅”——人民網走進呼和浩特暨“黃河幾字彎草原都市行”主題活動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舉行。

“人民紅”快閃車由陝汽重卡改裝,按照“輕展示、強互動、重體驗”的思路布置,整車以“我和我的信仰”為主題,力求現代感、青春感、科技感,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活動,為黃河與草原增添了一抹亮麗的紅色。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唐勇在致辭中表示,“人民紅”快閃車滿載黨史內容、輔以科技手段,深入全國人民之中,撒播時代精神的種子。

作為大型融媒體傳播活動,在過去的幾個月的時間裡,“人民紅”快閃車相繼走進了全國多個省份。

本次活動由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人民網主辦,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廣電局、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承辦。活動以旗幟傳遞儀式為亮點,9名旗手從“人民紅”快閃車出發,將旗幟傳遞到2021內蒙古黃河幾字彎生態文化旅游季暨呼和浩特敕勒川草原文化旅游系列活動啟動儀式的現場,活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不僅有精彩的文藝演出、網絡直播、民俗表演,還包括了具有黃河特色的文創展示、非遺體驗、敕勒川味道品鑒活動、優勢土特產展覽等內容。

此次活動的舉辦,奏響呼和浩特“打造區域休閑度假中心”交響樂的動人音符,開啟了“建設北部敕勒川草原景觀文化旅游帶和南部黃河景觀文化旅游帶”的新征程。

《人民日報海外版》( 2021年10月18日 第 12 版)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