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領導赴和林縣包聯企業走訪調研

曹思陽參加

2021年09月08日11:36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為進一步優化呼和浩特市營商環境,助推民營企業高質量發展,切實幫助企業解難紓困,9月7日,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曹思陽赴和林縣包聯企業——內蒙古宇航人高技術產業有限責任公司進行走訪調研。

曹思陽深入公司生產車間、產品倉庫,實地察看生產各個環節,詳細了解企業的產品種類、加工流程、銷路銷量等情況,並與企業負責人進行座談,就企業經營現狀、發展前景及經營中遇到的問題困難和首府營商環境存在的問題、企業訴求建議等進行了深入交流探討,幫助企業分析形勢,謀劃發展,解決問題,同時針對企業生產經營等工作提出具體意見。

曹思陽指出,企業要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毫不動搖地走高質量發展新路子,努力在創新發展中贏得優勢、取得先機。各級領導干部要切實為包聯企業做好服務,持續加強與企業的溝通交流,了解企業生產經營中的問題困難,有針對性地幫助企業解決難題、打通堵點。要深入推進走訪幫扶企業行動,增加走訪頻率、提高服務質量、解決實際問題,助推企業融入新發展格局,搶抓新機遇,創新經營模式,攻克技術難關,提升產品質量。(記者 苗欣)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