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賀海東:以觀摩促進工作 以示范帶動全盤 以亮點推動提升

2021年08月16日09:32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賀海東在呼和浩特市城市精細化管理現場總結觀摩點評會上強調 以觀摩促進工作 以示范帶動全盤 以亮點推動提升

8月15日,呼和浩特市城市精細化管理現場總結觀摩會召開,各地各相關部門對呼和浩特市城市精細化管理重點工作、重點任務推進情況進行了現場觀摩。

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曹思陽等參加觀摩。

賀海東一行先后赴城市展示中心、城市大腦、呼和浩特火車東站、團結小區、塞上老街、小黑河東段、小草公園、市政務服務大廳、伊泰華府小區、中海河山郡、甲蘭板村、水岸漫街等地,對呼和浩特規劃建設發展成就、智慧城市建設、立體交通樞紐及地下空間綜合利用、老舊小區改造、歷史街區保護和更新改造、河道治理、園林綠化、審批制度改革、智慧社區管理、超低能耗建筑以及城市夜生活等進行了實地觀摩,並在敕勒川草原會議中心召開點評會,聽取了城市精細化管理工作匯報和新城區、市住建局交流發言,對下一步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賀海東在總結講話時指出,召開此次現場觀摩會,就是要深化對“現場觀摩”形式的認識、對“精細化管理”要求的認識、對“以會促干”目的的認識,用標准化、科學化、規范化的手段,實現精細化管理的全方位覆蓋、全時段監管、高效能管理,及時把工作中好的經驗做法總結出來,把有效的舉措固化下來,形成行之有效的、常態化的工作機制,互相學習借鑒、互相比學趕超,做到以觀摩促進工作、以示范帶動全盤、以亮點推動提升,全方位提升首府城市精細化管理水平。

賀海東強調,要成立專班,盯住重點,以點帶面,列出問題清單,限期抓好整改,最終實現精細化全城覆蓋。要扛起責任,層層落實,各方面、各層級都要盯緊抓牢各自工作,以各自小切口,解決呼和浩特市大問題。要堅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理念,按照服務群眾、方便群眾、為群眾辦實事原則,結合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讓群眾廣泛參與進來,讓群眾充分發表意見,呼和浩特市上下擰成一股繩,下好“一盤棋”,確保在全區城市精細化管理現場觀摩會上,把首府形象、首府面貌、首府水平全面展現出來。(記者 李海珍)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