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王莉霞在呼和浩特市警示教育大會上強調

以更大的決心和力度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淨化政治生態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首府提供堅強政治保証

賀海東常培忠曹思陽參加

2021年07月30日09:29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29日,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王莉霞在呼和浩特市警示教育大會上強調,呼和浩特市各級黨組織和黨員領導干部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扎實走好新時代“趕考”之路,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以更大的決心和力度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淨化政治生態,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首府提供堅強政治保証。

王莉霞強調,要深刻汲取政治底線失守的教訓,始終對黨絕對忠誠,堅定做到“兩個維護”。要深刻汲取理想信念喪失的教訓,始終堅定信仰信念信心,自覺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和忠實實踐者。要深刻汲取宗旨意識缺失的教訓,始終站穩群眾立場,切實以為民造福的實際行動詮釋共產黨人“我將無我、不負人民”的崇高情懷。要深刻汲取權力違法濫用的教訓,始終知敬畏存戒懼,做到公正用權、謹慎用權、依法用權。要深刻汲取監督寬鬆軟的教訓,始終履職盡責擔責,一以貫之、一刻不停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

王莉霞強調,呼和浩特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領導干部要認真汲取違紀違法典型案件的深刻教訓,堅決摒棄事不關己的“看客心態”,深刻檢視腐敗案件折射出來的黨的領導弱化、黨的建設缺失、全面從嚴治黨不力等突出問題,加強管黨治黨責任的全面落實,加強對腐敗問題的系統治理,加強對干部的嚴管厚愛,扎實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向基層延伸,真正打造政治清醒、隊伍清廉、司法清正、生態清明的“青城四清”。

會前,與會人員觀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風反腐蕩沉疴》。

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呼和浩特市領導賀海東、常培忠、曹思陽及呼和浩特市副廳級以上領導同志,呼和浩特市委各部委辦局主要負責同志等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代主任崔振武主持會議。

各旗縣區、經濟技術開發區主要負責同志在各分會場參加會議。(記者 馮燕平)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