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2021中國女企業家走進呼和浩特創新創業發展大會在敕勒川草原舉行

王莉霞李讜致辭鄭宏范賀海東出席

2021年07月27日09:39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26日,2021中國女企業家走進呼和浩特創新創業發展大會在敕勒川草原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300多位女企業家走進“美麗青城、草原都市”,相聚敕勒川,共謀新發展。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王莉霞,中國女企業家協會會長李讜出席並致辭,內蒙古自治區副主席鄭宏范出席會議。

王莉霞在致辭中說,今天的呼和浩特,正在展現產業興旺的發展之美、生態宜居的環境之美、商機無限的活力之美,是廣大企業家投資興業的寬廣舞台、創新創業的最優平台,呼和浩特願意以“按需定制”“隨時在線”的服務,真正讓廣大企業家在首府放心投資、安心創業、順心發展,誠摯歡迎各位女企業家走進青城、心手相牽、扎根草原、共創未來。

李讜在致辭中說,組織女企業家走進呼和浩特,是女企業家協會服務會員及會員企業,落實構建雙循環新發展格局的重要舉措,也給所有的女企業家會員提供一個共享呼和浩特發展的契機,搭建一個平台。讓我們以此為起點,齊心協力,共同開啟助推經濟發展的新征程。

自治區婦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鄭劍虹代表自治區婦聯黨組書記、主席胡達古拉在會上致辭。

會上,王莉霞與李讜共同澆灌了寓意“我和草原有個約定”的友誼樹,同時發布了女企業家協會倡議書。

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及市委、市政府部分領導出席會議。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長王浩雷在會上作呼和浩特推介,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唐勇主持會議。

會上,深圳立訊精密工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王來春,分眾傳媒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戰略官兼首席信息官陳岩分別作了《打造智慧工廠》《國潮品牌的崛起之道》的主旨演講﹔15家企業與呼和浩特進行了項目簽約﹔北京市女企業家協會和自治區女企業家協會共同向內蒙古婦女兒童基金會捐贈學習用品﹔內蒙古自治區、北京市、上海市、深圳市、山東省、江蘇省、雲南省、福建省、浙江省九省(區、市)女企業家協會會長共同為女企業家友好協會揭牌。(記者 馮燕平 李海珍)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