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感悟紅色精神 傳承紅色基因

呼和浩特市四大班子領導與首府干部群眾一同觀看歌劇《劉洪雄》

2021年07月12日09:15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為了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推進呼和浩特市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7月10日晚,市黨史學習教育主題歌劇《劉洪雄》在內蒙古人民會堂精彩上演,市四大班子領導同首府各界近千名干部群眾觀看演出。

歌劇《劉洪雄》講述了“七七”事變后中共黨組織委派共產黨員劉洪雄秘密潛入歸綏,組織開展地下抗日運動,成立“綏蒙各界抗日救國會”,為民族解放流盡最后一滴血的英雄故事。

演出現場,觀眾們近距離感受紅色經典的藝術魅力和精神偉力,感人之處許多觀眾熱淚盈眶。大家紛紛表示,通過歌劇這種藝術形式為廣大黨員干部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革命先烈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民族解放、國家獨立來之不易,我們一定要倍加珍惜,讓紅色江山永不變色、代代相傳。(記者 馮燕平)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