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看望慰问两会新闻工作者时强调

以创新动力激发干事激情 把活力首府美好故事传遍千家万户

贺海东参加

2021年02月25日11:38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月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在看望慰问参加呼和浩特市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人员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创新动力激发每一位首府新闻工作者干事激情,把活力首府建设进程中的美好故事传遍千家万户,引导动员全社会都关注首府、支持首府,积极参与到首府建设中来,推进草原都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莉霞说,这次呼和浩特市两会是在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会议。两会期间,各新闻单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对大会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高质量的报道,为草原都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王莉霞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需要新担当,希望广大首府新闻工作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思维方式,站在群众的角度制作生动、鲜活的多媒体宣传产品,

进一步讲好美丽青城、草原都市的故事,传播好首府建设的声音,为开启首府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加油鼓劲、擂鼓助威。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贺海东在慰问中希望把广大新闻工作者干事创业勇担当的激情传递到呼和浩特市各个部门中,咬定目标不放松,砥砺奋进争一流,为建设现代化首府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两会,呼和浩特日报社、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呼和浩特新闻网、呼和浩特融媒体传播中心以文字、图片和视频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报、网、端、屏、微等融媒体手段,特别是开幕首次采用4K+5G多平台现场直播,收效显著。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金萍,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文明参加慰问。(记者 冯燕平)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