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感悟红色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呼和浩特市四大班子领导与首府干部群众一同观看歌剧《刘洪雄》

2021年07月12日09:15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呼和浩特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0日晚,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歌剧《刘洪雄》在内蒙古人民会堂精彩上演,市四大班子领导同首府各界近千名干部群众观看演出。

歌剧《刘洪雄》讲述了“七七”事变后中共党组织委派共产党员刘洪雄秘密潜入归绥,组织开展地下抗日运动,成立“绥蒙各界抗日救国会”,为民族解放流尽最后一滴血的英雄故事。

演出现场,观众们近距离感受红色经典的艺术魅力和精神伟力,感人之处许多观众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歌剧这种艺术形式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民族解放、国家独立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让红色江山永不变色、代代相传。(记者 冯燕平)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