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校班”開班啦!

2021年03月17日15:46  來源:活力二連
 

按照先學、早學、學好、學深,形成濃厚的學習氛圍的要求 ,3月15日,“學黨史 悟思想 辦實事 開新局”黨史學習教育夜校班在二連浩特市委黨校開班,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烏蘭出席並主持開班儀式。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市委黨史學習教育巡回指導組、市委宣傳部及市委黨校的全體黨員參加學習。

培訓現場

烏蘭講話

烏蘭在開班講話中指出,黨員干部要把黨史學習教育作為貫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務,作為黨內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飽滿的學習熱情,扎實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要貫通學、深入學、跟進學,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經常。同時,要深刻認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明確黨史學習教育是鞏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的“繼續篇”,是夯實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根基的“奠基石”。要統籌好學習教育時間安排,堅持學中干、干中學,做到“工學兩不誤”,要准確把握黨史學習教育的核心任務,要注重對標對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時軍授課

市委黨校常務副校長時軍以《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重溫中國共產黨的創建歷程》為主題為參學黨員進行專題講座。講座過程中,時軍運用大量的歷史故事,精彩生動地講述中國共產黨自強不息的奮斗歷程,以史明鑒,言語生動,為大家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參學人員紛紛表示,專題講座既是廣大黨員干部職工對黨史知識的一次學習,同時也是對政治思想教育的一次強化,豐富了黨史知識,增進了對黨的了解,切實體會到了黨的偉大,使大家更加堅定理想信念,決心在黨的領導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而努力奮斗。

據了解,黨史學習教育夜校班將持續到年底。(包靈靈)

培訓現場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