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出入境邊防檢查站響應號召開展義務植樹

2021年03月12日09:11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民警進行義務植樹。

3月12日,在第四十三個植樹節到來之際,包頭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積極響應市委、市政府關於開展義務植樹的號召,該站執勤二隊組織民警來到大青山下吉忽倫圖嘎查開展“包頭最美,因為有你”主題黨日活動進行義務植樹,為初春的包頭大地再添新綠。

在植樹現場,民警們帶著鋤頭、鐵鏟、水桶等工具三人成組、五人成團揮鍬鏟土,扶苗踩實,滿懷熱情,干勁十足,銜接井井有序、配合井然默契。一番熱火朝天的勞動后,民警共栽種樹苗100余棵,高質量完成了規劃區域的栽植任務,棵棵新栽的樹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現勃勃生機,為初春的鬆桃播下一片新綠。

通過此次植樹活動,進一步增強了該站民警“建設秀美北疆,保護生態環境”的意識,也提升了民警駐地即是家鄉的歸屬感。民警在活動中既鍛煉了身體也感受到了勞動的樂趣。民警桉愫在活動結束后深有感觸的說道:“植樹造林是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好事,不僅是保護環境的需要,更是最普惠的民生工程。身為祖國第一代移民警察更要為建設秀美北疆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何晟 黨帥)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