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丹青——全區女性書畫展”在內蒙古自治區文化館開展

2021年03月12日19:08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館
 

為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展示內蒙古女性書畫愛好者群體的獨特風採,3月8日,由內蒙古自治區文化館、內蒙古自治區畫報社和呼和浩特墨廬書畫院聯合舉辦的“水墨丹青——全區女性書畫展”在內蒙古自治區文化館一樓展廳開展。

  展出的作品內容豐富,題材廣泛,體現出女性書畫愛好者群體“寫胸意,潑翰墨丹青於華章﹔化妙境,顯巾幗情懷在筆端”的才氣豪情。折射出內蒙古女性熱愛生活、熱愛美、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也是她們為自治區全體女性同胞獻上的一份高雅的節日禮物。

這次展覽得到了有關單位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全區廣大婦女書畫愛好者的積極響應。下一步,內蒙古自治區文化館將與社會有關部門或機構通力合作,不斷為內蒙古女性藝術愛好者創造更多的交流機會,搭建展示的平台,以彰顯內蒙古當代女性絢麗的風採。(文慧)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