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邊境管理支隊開展系列活動慶“三八”

2021年03月08日15:15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女民警學習插花。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親手插花的樂趣,老師講解的非常細致,制作過程也十分順利,這個“三八”婦女節過得非常有意義。”阿拉善邊境管理支隊指揮中心民警薩日娜高興的說。3月8日,阿拉善邊境管理支隊組織開展系列活動歡度“三八”婦女節,7名女民警及2名民警家屬受邀參加了此次活動。

此次婦女節插花活動,旨在讓女民警和民警家屬們釋放壓力、放鬆心情,營造和諧快樂的節日氛圍,進一步提升文化修養和工作活力,加強隊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合影留念。

活動現場,民警與家屬歡聚一堂,插花老師先為大家簡單介紹了插花藝術的起源、發展,插花工藝等方面的知識,使大家對插花這門藝術有了基本的認識。隨后,大家在老師的悉心指導下,大膽發揮自己的想象力,親自動手修剪和整理花枝,康乃馨、百合等多種花材,根據不同的色彩、形狀有層次地搭配在一起,形成了一籃籃創意十足的藝術作品,每個人心中都充滿了喜悅和成就感。

“此次‘三八’婦女節活動是支隊暖心惠警項目中的一項舉措,除了插花活動外,我們還為女民警及民警家屬准備了禮物,以答謝民警及家屬對支隊工作的支持與付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們還將繼續加大從優待警力度,激發民警工作積極性,促進支隊整體工作更進一步。”阿拉善邊境管理支隊支隊長李曉虎說。(郭偉 牛鑫)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