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文聯“藝”起過大年活動受熱捧

2021年02月19日09:48  來源:內蒙古日報
 

  記者從自治區文聯獲悉,2月17日,2021年“藝”起過大年活動落下帷幕,4台網絡晚會全網播放量達1464萬次,網上“文藝大講堂”視頻總點擊量達7400次,抖音平台相關話題閱讀量達6.3萬次。

  據了解,在自治區黨委宣傳部的安排部署下,自治區文聯緊扣社會現實、緊貼火熱生活,組織開展以文藝晚會、文藝講堂、文藝短視頻活動為主要內容的2021年“藝”起過大年活動,活動為期15天。

  活動中,自治區文聯策劃組織“2021年內蒙古‘金牛賀歲’曲藝專場晚會”“內蒙古網絡春晚”“2021新春詩會——在黨的旗幟下”“‘綻放新時代’——內蒙古自治區文學藝術界2021年新春聯誼會”等4台網絡晚會,並對晚會的每個節目進行再編輯后作為獨立的節目重新呈現﹔在內蒙古文藝微信公眾號和客戶端開辟“文藝大講堂”專欄,組織文藝名家圍繞精品創作、作品賞析、創作經歷等主題內容在線上開展志願服務專題講座﹔通過在抖音平台開通相關話題,在內蒙古文藝客戶端開辟“短視頻”專欄,組織發動廣大文藝工作者和網民錄制短視頻,共發布470余條短視頻。活動中,來自全區各地、各相關藝術門類的藝術家齊聚線上,向廣大文藝工作者和全區人民拜年,豐富了群眾春節期間的精神文化生活。(記者 柴思源)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