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搭建“人民劇場”開展“迎新春為民演出”活動

2021年02月12日18:25  來源:內蒙古文化和旅游廳
 

牛年報春,歌舞迎新,為弘揚優秀傳統節慶文化,增添熱鬧喜慶的節日氣氛,滿足首府人民群眾就地過年的文化需求,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在貫徹落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搭建“人民劇場”,舉辦“2021年迎新春為民演出”活動,從2021年2月12日至2月18日(正月初一至初七),為您獻上精彩紛呈的文藝盛宴,陪你歡度辛丑牛年。

活動時間

2021年2月12日至2月18日(正月初一至初七)

每天上午11:00—12:00

下午3:00—4:00

每場約1小時,共演出28場

活動地點

內蒙古展覽館廣場

呼和浩特市如意廣場

線下+線上同步進行

在線下演出的同時,在騰訊新聞、微視、新華雲、新浪網等進行線上推送,用形式多樣、內容新穎、熱烈喜慶的文藝節目。

溫馨提示

演出場地有統一進出口,設置隔離帶、安全線,嚴格落實消毒、入場體溫檢測、佩戴口罩、查驗“健康碼”等防控措施,請自覺遵守配合防疫工作,確保在安全有序的環境氛圍中享受春節文化大餐。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