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蘭察布市委召開干部大會宣布自治區黨委關於市人大常委會、政府、政協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

2021年02月08日11:36  來源:烏蘭察布日報
 

2月7日,烏蘭察布市委召開干部大會,宣布自治區黨委關於烏蘭察布市人大常委會、政府、政協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奇飛雲同志任烏蘭察布市委委員、常委、副書記,提名為烏蘭察布市市長候選人﹔提名史良同志為烏蘭察布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候選人,不再擔任烏蘭察布市委副書記、常委、政法委書記職務﹔提名白顥同志為烏蘭察布市政協主席候選人,不再擔任烏蘭察布市市委常委、統一戰線工作部部長職務﹔提名免去雲淮同志烏蘭察布市政協主席職務。

自治區黨委組織部副部長孫福龍出席會議並講話,市委書記費東斌主持會議,奇飛雲、史良、雲淮、白顥出席會議並作表態發言。

孫福龍在講話中指出,這次對烏蘭察布市領導班子的調整,是自治區黨委著眼於烏蘭察布市經濟社會發展、領導班子建設和全區領導班子換屆的工作需要,從全區大局出發,通盤考慮、慎重研究做出的決定。希望新任職的同志,抓緊熟悉情況,盡快進入角色,主動擔當作為,推動各項工作在原有的基礎上取得新的成就。

費東斌強調,自治區黨委的決定進一步完善了烏蘭察布市級領導班子,各級領導要立場堅定講政治、顧大局,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帶頭貫徹執行民主集中制,講團結、聚合力,切實增強班子凝聚力。要自覺加強黨性修養,強化黨性觀念,講廉潔、樹形象,帶頭抓好廉政建設。

奇飛雲表示,要始終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忠實踐行者,堅持人民至上,以“嚴”“實”的作風做表率、強自律,用高質量發展落實新時代使命,不斷推動烏蘭察布經濟社會取得新成就。

史良表示,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始終保持政治上的絕對忠誠,切實做到履職盡責顧大局。要帶頭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做到風清氣正帶隊伍。要牢固樹立正確的政績觀、事業觀,始終廉潔從政做表率。

雲淮表示,自治區黨委對烏蘭察布的人事安排,為烏蘭察布下一步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組織保障。我堅決擁護和服從組織的決定,將一如既往地團結班子,繼續為烏蘭察布發展貢獻力量。

白顥表示,要永葆忠誠之心、進取之心、為民之心、律己之心,堅決做到對黨絕對忠誠、積極擔當作為,堅持勤政為民,始終廉潔奉公,以實際行動回報組織的信任。

市四大班子成員、法檢“兩長”、高校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記者 邵敏麗)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