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錦后旗人民法院被授予“全國優秀法院”稱號

2021年01月15日20:35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近日,內蒙古杭錦后旗人民法院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國優秀法院”稱號。這是對該院多年來司法為民、公正司法的最大表彰,激勵著杭錦后旗人民法院再接再厲、再創輝煌。

近年來,杭錦后旗人民法院先后被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評為“全區優秀法院”、“基本解決執行難”工作先進集體﹔三道橋人民法庭被最高人民法院評為“全國法院先進集體”......沉甸甸的獎牌背后,留下的是杭錦后旗人民法院一串串堅實奮進的足印。

多年來,杭錦后旗人民法院始終踐行“司法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題,緊緊圍繞“努力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義”目標,促進地方就業,優化營商法治環境,切實維護群眾權益和社會穩定。法院領導班子連續16年被杭錦后旗旗委評為“實績突出領導班子”。

站在全國優秀法院榮譽的新起點,杭錦后旗人民法院會持續發力,鞏固成果,充分發揮審判職能作用,全力促進法院工作高質量發展,為維護社會平安穩定,促進社會和諧安寧作出新的貢獻。(安水蘭 王燕糧)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