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資源”變“熱效應”

2021年01月07日09:36  來源:內蒙古日報
 

雪雕。

冰雪大闖關。

“愛情滑道”。

雪地越野四驅車。

冰雪沖沖沖。

數九寒天,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兩河聖山景區第一季“冰雪聖山 快樂向前沖”冬季旅游嘉年華活動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游客陸續進場。

雪雕、冰雪教堂、雪城堡、玻璃吊椅等拍照打卡景觀﹔雪地越野四驅車、雪地摩托、雪地坦克、馴鹿環游車、冰上自行車、冰上滑板車、 冰上碰碰車等娛樂設施一應俱全。除此之外,還有一條被譽為“愛情滑道”的雪圈滑道,總長度520米,垂直落差131.4米,象征著“一生一世我愛你”,最大程度地讓游客體驗著冰雪帶來的樂趣。

為響應“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號召,海拉爾區以“雪舞冬韻·燃情海拉爾”為主題,積極謀劃海拉爾區冬季旅游系列活動,開展了第一季“冰雪聖山 快樂向前沖”冬季旅游嘉年華活動,讓“冷資源”發揮“熱效應”,讓“冰天雪地”成為促進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金山銀山”。據了解,此次冬季嘉年華活動將持續到2月28日,截至目前,已接待游客5000人次。(記者 趙弘 攝影報道)

(責編:劉澤、張雪冬)